close
矛盾,不是,人面,的人,就能
提問: 能不能愛? 問題補充: 請各位說出最保貴的意見,
在學習和愛情中,可不可以同時存在
可不可以選擇兩
當你認為學習更加重要的時候,而你卻又非常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怎么辦,怎么取舍
可是當我在學習中,我去想感情的事,我會心里很矛盾,我會覺得對不走父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飯和看電視矛盾嗎,走路和打電話矛盾嗎,看書和抽煙矛盾嗎,洗澡和唱歌矛盾嗎?
沒有什么事是一定的,難道說,只學習就一定能學好嗎,還是,只戀愛就能得到真愛?
誰不是不停的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在教室是學生,在家里是孩子,再戀人面前,是深愛他們的人.
愛情于學習不是矛盾的一體,愛與不愛,學習與不學習,此時真正的矛盾.
當然,戀愛與學業肯定會相互影響,人的精力必定是有限的,當你專注與一件事,一定會忽略其他方面,這時候,才更需要戀人之間的相互理解與支持,雖然相互有影響,但影響是好是壞,決定者不是愛情或是學習,而是取決你們自己.用具廣告詞:"取舍之間方顯智慧".
不要讓學習逃避真愛的借口,畢竟我們是人,而人是感情動物,誰不可望真愛的到來?
更不要讓愛情成為逃避學習的理由,我們首先是個學生,之后才是戀人眼中的致愛.

最后,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