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成了,不去,繁茂,就又
提問: 忘了她,真的好難啊! 問題補充: 她和我分手已經快兩個月了,她告訴我讓我把她忘了,讓兩個人都過的快樂.為了她,我愿意去做,盡管心里真的好痛.我以為自己可以把她忘了,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時間過去了這么久了,我對她的思念從來都沒有減少過.每天都會想上好幾遍.想起我們的從前,想起我們約定好的將來.
在這兩個月的時間里,每天晚上都是我最幸福和最害怕的時間.幸福在于我可以一個人躲在床上慢慢的想她了,害怕的是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夢到她,夢到我們合好了,夢到我們美好的未來,夢里真的好甜蜜,美的讓人不想醒來.可是,當我醒來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騙人的,那樣的心痛真的讓人好難受啊!
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怎么去忘了她呢?謝謝! 医师解答: 沒有刻意地去忘記,又怎會時時不經意地想起.

小時候摔了一絞,現在已經不痛了,
可是那時候留下的傷痕,卻成了永遠抹不去的疤.

也許我們的人生就象由一圈圈的年輪長成的蒼天老樹!
豐富而滄桑`````````````
但是只要陽光普照,我們就又充滿了生命力的繼續繁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