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我的,你的,到了,香皂
提問: 我的皮膚性質和頭發 問題補充: 我的臉上和背部經常有油,老有豆豆產生,但是偶爾又很干很缺水,我分不清我的皮膚屬于什么性質?
我的頭發是這樣的,今天晚上洗澡,明天頭發就會干的象草一樣,后天頭發油的又象從油鍋里撈上來的一樣,我的頭發又是怎么回事呢? 怎么沒太多人回答呢
医师解答: 現在我覺得不管你皮膚是什么性質,遇到什么情況就針對什么情況解決.臉上有油時可以用可伶可俐泡沫洗面露洗,我的臉部皮膚和你的類似,我用它洗控油還可以,最好是不要用有滋潤成份的,洗了不僅油沒有洗掉,臉上還滑滑的,仿佛油比以前還要多一些,早晚各洗一次試情況,要是了門回來了可以增加洗臉的次數,但不要太多,太多了會破壞平衡.但是當臉部干的時候,就可以用有滋潤成份的洗面露,玉蘭油的還行.背部的話可以用香皂,但是最好是夏天用,到了冬天還油的話先用香皂洗,洗完之后再用沐浴露洗一遍,這樣油洗掉了,肌膚也不會覺得干燥.頭發像你這樣最好隔一天就洗一次,第一天洗要用護發素,到第二天往頭上噴一點水,就不會像干草了,到第二天如果你覺得你頭發油了你就洗,不油的話再等一天用同樣的方法,到了晚上你就可以洗頭了.不防試試我的方法,希望你的肌膚和發質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