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了,的人,也是,我是,有什么
提問: 剖腹產手術之后腰疼嗎? 問題補充: 我是去年7月份做的剖腹產,當時是全身麻醉,扎的后背。手術之后我的背就一直疼,不能長時間站立和彎腰。要不然后背那就疼得厲害,我想問一下專家和有經驗的姐妹們,這樣的情況是和麻醉有關嗎?有什么辦法嗎?謝謝! 医师解答: 有關系的,我也是去年剖的,我是11月份,但是已經基本上不疼了,我也是打麻醉的腰那里疼,我幫我女兒洗澡,腰彎在那里,想站直了都直不了,最嚴重的時侯,就干脆跪在地上幫孩子洗澡,后來有人對我說是缺鈣,我就補了3個月的鈣,現在基本上沒有什么不舒服了,你也可以吃點鈣片,而且我問了別的剖腹產的人,也會腰疼,我女兒伯母也是剖的,她沒有吃鈣,后來也不疼了,總是要些時間恢復的,但是你比我剖的早還在疼,我早就不疼了,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要補鈣的,而且最好去醫院問問醫生,我在書上看到過,大部分剖腹產人打過麻醉的那里都會疼的,有的可能是打過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