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自己,真心,弄清楚,的人
提問: 分手了還能和好嗎? 問題補充: 分手的時候她給我打了電話~~她說了很久都舍不得掛~~后來我們大吵了一架~~我說的話傷害了她~~她傷心的哭了~~我把她的QQ還有電話什么的全都刪除了!今天我看到她QQ上線,忍不住發信息讓她加我,她加了我QQ,但是始終沒有跟我說一句話~~~不知道還能和好嗎~~ 医师解答: 女孩子說分手都是胡扯!男的只要堅持住,應該可以恢復關系,不過你一定要弄清怎么回事兒!不過你做的太幼稚了,為什么要刪除呢?你自己知道原因嗎?是愛的太深嗎?還是根本不愛她?什么叫忍不住?!你先弄清楚自己是不是還愛她,如果自己確定了,有機會的,至少她還不排斥你!
你想叫女孩子先說話!除非她對你死心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弄清楚自己想要得,是不是還愛!如果只是一時沖動,我看還是算了吧。沒有那么多時間去浪費!自己懂得去珍惜和認定自己最愛的人才重要,如果你真的想去試試看能不能追回來,我告訴你,你要付出真心!真心的道歉,真心的原諒……
如果你們真的能和好,我祝福你們,如果你們沒有和好,我建議別丟了一個朋友!如果你認為相識是一種緣分,就跟著這個緣分去走,別去猶豫和思考,努力為了你們的將來作打算,不到萬不得已,別說出令對方和自己傷心的兩個字-------分手!!!

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