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也不,你不,知道你
提問: 這樣的生活還要再繼續下去嗎?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兩年多了,孩子也有了,在別人的眼里,結婚兩年應該生活很好,而且有了小孩,生活應該增添不少色彩才對,但我發現我們的生活變得很糟糕,我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性格不合,還有我發覺他并不愛我,不論發生什么大事小事,還是一種建議和意見,他都是愛聽他家里人的意思,不會從我的角度及感受去想,去做每一件事,更不用說在我生病的時候去關心一下我,也可以說他根本不懂得怎么去關心一個人,現在我有種抗拒感就是不想跟他做愛,連說話都不想去跟他說,但我看到他其實也挺辛苦的,但他就是不會做出任何或我喜歡的行動。其實我不想我們的婚姻走到盡頭,必景我們已有小孩了,但這樣長期下去自己也覺得很累活得很辛苦,現在我不知道該怎么做了,我的婚姻還應該繼續下去嗎?請各位朋友來幫幫忙,指點一下迷津。回貼的朋友我都會無言感激。 医师解答: 我的個人意見是:你們應該好好的開誠布公的和你老公談談了!把你心里的真實想法和他說,把你的委屈、你的疑問、你的擔憂、你的憤怒。。。都告訴他!有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是誤會,兩個人在一起,有效的交流是很重要的!大家什么都不說,都憋在心里,時間久了,問題會越來越嚴重呢!
很多時候,他可能也不知道怎么做,你覺得你已經充分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做什么了嗎?你不讓他知道你喜歡什么,討厭什么,怎么能指望他自己知道你心里想什么,然后做出你喜歡的事情?對他所做的,你覺得你不喜歡的,你可以直接委婉的提出,以后他就會注意了,這樣兩個人才會互相越來越了解,越來越默契!你不是也不很清楚他在想什么嗎?兩個人沒有內心交流,這樣生活肯定累的!一直在瞎子摸象嘛!能不累嗎?都是夫妻了,不能再互相猜來猜去了!猜忌會毀了一切!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