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家,也是,小孩,很好,好了
提問: 我該怎么感謝他呢?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早上我騎車買完菜回家后,把菜拿走了錢包給忘在了車簍里了,里面有部手機和100元錢。大概過了2個小時,有人敲門,原來是二樓的一個男同志,手里拿這個錢包問是不是我的,他說他見我騎過那輛自行車覺得應該是我的錢包才對,我連聲向他道謝,他還問我里面少了東西沒有,我粗略看后真是什么都沒少,當時只顧著感謝他也忘了把那100元作為報酬給他了。他客氣地就走了。事后我還后悔自己做的不仁義呢。
不過我這兩天在想,他家老婆剛生玩小孩子,我是不是應該帶點禮物什么的去感謝人家呢?再說也是一個樓上的,平時雖然見面很少打招呼,但有了這個事后應該對人家好點才是啊。要不是他,我還不是破了財嗎?
大家說,我這樣想對吧?該帶些什么禮物呢?謝謝大家給出個建議! 医师解答: 不需要貴重禮品,他送還你錢包,肯定不是圖回報.既然有此事件,可作為兩家關系的誘因,促進鄰里關系,他家剛添小孩,也是很好的時機,可買小孩服裝 水果類,到他家串門,更能增進友誼.畢竟是鄰居,關系好了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