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也是,就有,和你,我很
提問: 我的愛情能支持多久 問題補充: 我們分隔好遠,家也是不同省份的,距離永遠是我們最大的敵人,我害怕面對家人的質問,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以后畢業了我只能留在家,我們的未來在哪里啊,他很好如果因為距離遠,以后會有好多麻煩包括家人的反對就分的話,我實在放不下,怎么辦,我該怎么往下走
男朋友來看我了,他連中秋都沒回家直接跑我這來了,我好高興,今天看到好多朋友幫助我解決問題很是感謝,我自己也想通了,誰也不知道以后會是什么樣子,過多的擔心就 是庸人自擾,何必呢,不如好好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每一天,即使走不到最后那也是有許多值得回憶的啊,希望和我一樣情況的朋友都快樂起來吧,祝你們幸福 医师解答: 這位美女其實我現在就有和你一樣的經歷我女朋友離我很遠很遠,我們都深愛著對方,所以我怕我們分手,但是怕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始終相信著我們會在一起的因為愛是最偉大也是最神奇的,請相信愛,相信你自己,相信我,你們會在一起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只要你們能堅持下來,那么迎接你們的必然是雨后美好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