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不好,直接,兄弟,就好了
提問: 不知如何 是好 問題補充: 我和我哥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他是一個用錢好像特隨意的人,所以往往前一個月的工資總用不到下一個月,所以老是向我要,這倒也沒什么了,.可是要是老是這樣下去怎么辦啊,我真是煩死了,而且他用錢用得地方也是不對的啊,有時是打賭啊,如果是用在有意義的地方那也就算了,真是的.如果我不借給他的話他也會像別人借的啊,唉,有時真的好煩啊,要是不借有時他還會說我是什么自私的人了,說為了這幾個錢怎么怎么的,當然他不會說他是輸了錢才向我借的啊,他會說其他的借口的,我是知道的,有時我要是不借給他他就會說又不是不還給你啊,說得好像我真的很小氣似的,真是被他給氣死了,.你們說我應該怎么處理才是好啊.煩 医师解答: 親兄弟有什么不好說的,直接講出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