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是,最多,定了,你最好
提問: 想起訴離婚,該怎么取證?過錯方的錄音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剛領結婚證2個月,可是他瞞著我和一個歌廳小姐談戀愛,而且用他媽媽的手機和她聯系.那個小姐好象也沒有收他錢.但是我找不到他嫖娼和與配偶以外異性同居的證據,他是過錯方,我想起訴離婚,卻不知該如何取證?
我把他自己承認找小姐的話錄音可以作為證據嗎? 謝謝各位好人,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錄音是否可以作為證據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你最好找個律師咨詢,讓律師聽一下錄音內容效果,并根據當地法院的情況綜合幫你分析一下。
另外要提醒你的是,他是過錯方,即使證據最后被認定了,結果也最多是多分得些財產,所以是否能協議離婚,以達到對你更有利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