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你老公,我是,我也
提問: 愛人想和我分床睡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十多年,有一孩.經濟尚可.睡著后我喜歡貼著他睡,尤其是冬天,我的被窩總是捂不熱,卷曲著身體好累.最近老公要和我分床睡覺,我很生氣,傷心.
老公上夜班回來,開燈看書,電視,是他打擾我,我都忍著沒說什么.他卻借著相互打擾的理由,要和我分房間睡覺.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不理解他,對待婚姻我追求完美,夫妻本該同床睡.盡管如此,對他的提出,我心理不原諒他.從那以后我睡沙發也不和他同房睡覺,并且堅決要為他買床,他說不要,我也堅持要買.我的自尊心受到傷害,我真想離婚了!!!有時也想做件壞事報復他??
請各位已婚人士給予指導,我該怎么做?????謝謝 他是不是移情別戀,我搞不懂他??
理由1.他說,從小到大都沒有一人睡過一張床,先和奶奶睡,大學集體宿舍,結婚是雙人床,希望單獨睡.
理由2偶爾的夜班回來打擾我. 医师解答: 你的想法,很極端,轉牛角鉆,你為什么不想想,他這樣做也是因為怕打擾你,他上班上到晚上才回來,回到來也許你都睡著了,你也會說會吵醒你,你怎么不想想自己老公多會為你著想,你只想著自己,不想想別人的感受,如要我是你老公我一定受不了你,我也是女人,我也一樣容忍不了你,不要太極端了,多想想別人的感受吧,如果你想報復你老公,我覺得你有問題,因為你不把他當成你老公,只當成一個仇人,結婚來干嘛,不如分開,讓人家好受一點,
有時候夫妻分床睡也是增加雙方感情的,自己好好的想想,不要走極端,要是按照你的方法走的話,早晚出事,以后你就會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