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他,他的,我要,我不
提問: 網戀怎么這么苦,能幫我的人可以聽完這個故事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相識在一個月前的網絡,第一次聊天我就要了她的電話號碼,大約一個星期后的早上我們見了面,我請她吃了早飯,當時對她的印象并不好,女孩子滿胖,當時算有點壞心眼吧,就想玩玩現今很流行的一夜情,呵呵我是不是滿壞.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有比較親密的舉動也就是抱抱親親之類的,我們見的第四面她答應和我去玩通宵,在那個晚上順其自然在我半推半就之下我們發生了事情,她還是個處女.說實話我不相信網絡,感覺網絡中人與人之間都很假,更不敢考慮和一個發展這么快的網友戀愛結婚當時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欲望.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她主動約我出去玩,我們也出去玩了幾次,通過幾次的相處我發現我好象愛上了她,奇怪為什么會感情來的這么快,相處長了覺得這個女孩子好可愛好愛我,沒有我她好象不能生活而我卻理智的想象我們只是認識才一個月的網友,我們認識一個月我就帶她去見了我父母,她現在說要帶我去見父母,她是外地農村的,她告訴我帶男孩子回家見父母就意味著什么我也知道.因為當時和她在一起的激情讓我滿口答應說了很多山盟海誓,我回家和父母說了我要去她家的事情,家里的親戚知道后來找我談心.讓本來就意志不堅定的我動搖起來,因為一方面感覺自己真的很愛這個女孩子,一次說了一些話把她氣跑后手機也關機我急的甚至哭了出來,我好害怕失去她也許是我這個人感情很脆弱吧.當時就是感覺不能失去一個好女孩子.家里親戚阻止我和她接觸就下面這幾個原因(當然我沒敢和他們說我們發生了關系這樣只會讓他們認為我們兩是很隨便的人):1.我們相識在網絡,老一輩無法接受這樣的戀愛方式,而且確實很虛幻 2.我們發展太快,相識一個多月就去女孩子家農村那里可以說象定親一樣 3.她是農村的離我家也很遠,可能經濟方面會拖累我的家庭,沒辦法婚姻很現實而且相隔那么遠根本不了解她的家庭,她家有兄弟姐妹三個
4.我們見的第四面我們就發生了關系.雖然是我的錯我承認,但讓人感覺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很隨便,但她又是處女讓我很矛盾,在她的口中說是我騙了她但在我的眼中覺得她隨便 5.女孩子滿胖呵呵,不到1米六體重卻有將近60公斤 但人長的滿好看也滿可愛屬于小丫頭型的
雖然有這么多的不如意但我不知道卻不忍心放手,她也曾不只一次說過只要我對她不好她自己會主動放手不會為難我的,但每當說了一些傷了她感情的話的時候她要離開的時候我卻會很傷心的哭出來,在我的感覺中證明我是愛她的不能沒有她因為我還沒有為一個女孩子流淚過!但現實的因素我又不能考慮,我要有自己的幸福但不能失去真正的感情
誰能幫我擺脫自己心中的枷鎖啊!我該何去何從啊 医师解答: 我覺得吧~愛這東西很微妙,我能理解你的顧忌。也理解你對他的想法。但,我要告訴你的是,人的一生,真愛只有一次。真的,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失去了這段刻骨銘心的愛。以后對愛就會是另一種的態度。
你會為他哭。我不知道你是抱著怎么樣的心態哭的。是感動?是不舍?還是心痛的哭?可是一個男的為一個女孩哭,那么請你先不要放手。但如果沒有決定和他永遠在一起不要和他一起回去。現在的傷害只是一時可是你回去了。對他才是永遠的傷害。畢竟你們已經那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