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人,我看,就想,你呢
提問: 分手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已經分手了,但我不知道我跟他提分手的那一天至今都沒有理我.不過我是用短信跟他說的,我信息發過去后他既沒打電話給我,也沒回信息,他是什么的心理呢.為什么也不問問原因呢?跟他分手是不是他早想要的結果嗎?沒分手之前對方彼此關系都很好!是不是男人都用沉默來掩飾自己嗎? 医师解答: 也許是你提出分手,給他帶來了傷害,傷了他的自尊心,所以不理你。再就是他早就想分手了,但是考慮的事情比較多而已,所以遲遲沒有提出。現在你提出來了,正好合了他的意。不過,我看還是第一種可能比較大一些。不要傷心,天下何處無芳草呢,更適合你的人在等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