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他的,也很,等你,人生在世
提問: 真傷心!!才知道暗戀的人有作風問題!! 問題補充: 昨天我暗戀的人問我喜歡他嗎?我回信息告訴了他,可他卻說他有作風問題,他并沒有我想象得這么好.我十分傷心,我絕對不會接受一個作風有問題的人. 我想有些回答者誤解了我的意思,我是個不愛煩人的人,暗戀他這么久,我從不煩他,只是過年過節給他發發信息問候一聲,倒是他有空時或傷心時就給我打電話,而且他每次都戀戀不舍地掛電話,而且和我說話的聲音很柔,很緩,他也不知道我忌諱有作風問題的男人.我感覺是他真有作風問題或是試探我一下,并不是嫌我煩,我沒有煩過任何一個男人. 医师解答: 人生在世,誰能無錯!只要改了,就會被認可.你既然不能接受他以前的錯,那就是說:你對他是一種欣賞而決非是愛.在換句話:他其實也很真誠,在要相處時告訴你真相,而不是等你無可自拔時在告訴你,證明他是君子!
給自己點時間多去了解他的內心的世界,然后在做決定,別讓心痛捆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