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我的,她的,漂白粉,防疫站
提問: 白衣服越來黑怎么辦?? 問題補充: 白衣服越來越洗不白了,有點兒發黃怎么辦??? 大家可以給我推薦一些洗衣服,我聽說用肥皂可以把衣服洗白是真的嗎??也可以給我介紹一些洗的方式方法。 医师解答: 1.用漂白水
2.可以去衛生防疫站買漂白粉(那種東西買回來可以順便對餐具什么的進行消毒,效果不錯)
3.洗完白色的衣服不要在陽光直射的情況下收回來,而要等沒有太陽下山,衣服溫度不那么熱的時候才收回來,這樣白衣服才不容易發黃(這個是我大學同學告訴我的,沒試過。不過她的衣服都很干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