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就像,那是,我很
提問: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是不是就沒有新鮮感了? 問題補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是不是就沒有新鮮感了? 医师解答: 首先我很贊同你的說法.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審美疲勞吧.

不過兩個人相處,最初的感覺是愛對方才讓彼此在一起.

慢慢的這種愛情會轉變成親情.那是愛的一種升華.

然后再由親情演變成責任.兩個人相互要負的責任.

再后來就成了一種習慣.

這就是為什么八十歲的夫妻還能相敬如賓的原因.

我想這種新鮮要看你自已怎樣去經營.

兩個人相處,本身靠的就是互相經營.

就像做生意一樣,你投入多少,它就會回報你多少.成正比的.

如果想天天新鮮,我怕等我老了之后沒人瞟我一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