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把她,我的,自己的,你的
提問: 求愛失敗,怎么樣才能得到女孩芳心?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我的下屬,她是一個23歲的漂亮女孩.我比她也只是大2歲罷了.我很喜歡她.4個前,我向那個女孩示愛,我買了玫瑰花和巧克力,我請她到餐館吃飯.我對那個女孩說:“芬,我很喜歡你啊。你做我女友好不好。”但是她婉言拒絕了我,她說:“你也很優秀。但你不是我喜歡那類型的男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只好強顏歡笑了。我現在越想越氣。我現在拿到了這個女孩的一些錯處,我想將那個女孩炒了,因為她不接受我的愛,我準備幾天后炒了那個女孩,讓她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很恨那個女孩!那個女孩不接受我,我炒了她好不好? 医师解答: 人家拒絕你難道就是錯了嗎?你不是人家喜歡的類型,人家不接受你,你卻非要人家同意,這個不是大男子主義是什么,一個男人受人尊敬的地方是他的氣量,不要因為對方得罪你就耿耿于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明自己是個豁達開朗的人,你這樣做其他的同事會怎么看你,你把她炒了,你自己就能呆長嗎?反而讓別人知道你是個小心眼的人,于是都遠離你,疏遠你,你成了大家背后議論的話題,這個時候你在后悔都來不及了。
我的意見是,你可以把她的錯誤告訴她,讓她以后改正,別以為她看不出來你的仁慈,她也會感激你沒把她炒掉,這樣說不定還會有感激而喜歡你,很對事情多用腦袋想想,不是馬上做的決定就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