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都是,弟弟,是在
提問: 女友的要救是不是太過分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交往一年多了,今年24歲,她的樣子漂亮,人品也不錯。上個月她還給了第一次給我。之后她還和我做過做幾次愛,我也覺得很爽舒服,她并說想在一兩年內和我結婚。但是前幾天, 她說想她的高一弟弟想要一臺新型號的MP3,想我買給她的弟弟,但這臺MP3要570元,很貴。但不買又不好,但我又不想買,因為她的弟弟要花我的錢,而且我這MP3占了我一個月的三分之一工資!很無奈!姐姐們說一下除了買東西,還有什么方法可哄女朋友?

医师解答: 她把第一夜給你了,還是在沒結婚的情況下,這個值多少錢??
反正你們將來要結婚的,結了婚你和她弟弟不都是一家人了嗎,還什么你的錢我的錢的。
如果你想討你女朋友歡心,就直接給她弟弟買一個MP4,現在一款中上等的MP4才6--700元,功能比3強大,而且也僅僅多出100元,買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