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陪你,而不是,更多,看誰更愛
提問: 到底是事業型的男人適合我還是家庭型的? 問題補充: 我現在又一個事業型的男朋友,他很努力,付出了很多辛勞,現在事業上也很出色了,可我總是覺得他不愛我。為了協調和緩解我們之間的關系,去年我辭了工作,我以為這樣會讓我們之間的關系緩解一些,情感更協調一些,因為我不工作以后會有更多的時間關心和照顧他。可是,似乎我的舉動對于我們的感情沒有多大的改變,他還是那么忙碌,顧不上管我的情感需要,我覺得自己更加寂寞了。現在,我又想去工作了。與此同時,我認識了一個注重家庭的男人,他很關注我的情感,我們在一起很合得來,互相鼓勵和相愛,感覺很美妙。可是他現在工作還不是很理想,對于他的未來我有些擔心,而且我的工作現在也沒有著落,所以我們的未來生活我有點擔心。我覺得我性格里還是挺注重有關男人事業方面的,我自己的事業以前也不差。可是有事業的男人好像不能給我所需要的感情生活,現在認識的這個男人卻能給我很多感情方面的需要,我不知道我該選擇什么,我該怎么做,哪種類型男人更適合我一些?如果能把這些理清楚的話,我想我會當機立斷,不愿意再扯在兩個男人之間了。請各位有經驗的人能給些建議。我是天蝎座,事業型的男人也是天蝎座,我新認識的男人是雙魚座。 医师解答: 看誰更愛你,要看實質的東西,而不是誰更多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