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追,她的,努力,你要,真的很
提問: 愛情高手來接招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可是還從來沒接觸過女生,可能是由于天性的問題(一接近女孩就臉紅,現在是自己喜歡的就更明顯啦),最進一段時間,我發現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可我不敢像她表白我的心意,怕她因此而不理我不跟我說話甚至連接近她的機會都會喪失,每次看到她和其他男生親密接觸時,我心理總不好受,我該怎么辦? 我說的親密接觸是指靠得非常進的意思,而且有1個想法,那就是:人只有一顆心,而一顆心只能給一個人. 医师解答: 你如果真的很喜歡她的話,就應該努力去追求,這樣的話你才不會后悔,你去追了,至少還有希望如果你不去追的話,那叫自己不給自己機會 ,女孩子都 喜歡有個男的對他他,能夠了解她,可以互相交談,你要放開心飛,男孩子要臉皮厚一點,這樣才能有效果的呀,但是千萬不能做出讓女孩子討厭的事情哦。加油!努力去追吧,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