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很好,看了,有可能,吃了
提問: 急啊!有獸醫在嗎?幫幫我和我的小狗吧!!! 問題補充: 我家的小狗是只小京巴!
以前活蹦亂跳的,吃東西很棒,不挑食!一般都是我家吃什么就給她什么吃,以糧食為主.
偶爾給它添些營養,吃些肉腸什么的.
每當我下班它都是第一個接我的.高興的跳來跳去的
最近眼神很呆滯,不愛吃東西,好興很虛弱的樣子,昨天還吐了些東西.我很想去醫院給它看看,但是我家那的醫院我不放心,怕治不好在嚴重了!

我的狗狗最近應該沒吃什么小狗禁吃的食物.
它叫花花.今年不到一歲,也快了!
請問誰知道我該怎么辦嗎!
我好害怕它會出事啊!
555555555555555
医师解答: 既然狗狗不愛吃飯,又吐了,而且精神還不是很好。你需要抓緊時間
帶狗狗到附近的寵物醫院看看。不管對醫院放心不放心,看了總比不
看強。再就是有可能狗狗吃了不潔的東西,需要幾天的消化時間,如
果還是沒有改善,要抓緊時間給他看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