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我想,很好,不需要
提問: 一個二十來歲的人的生活狀態怎樣才算比較好? 問題補充: 一個二十來歲的人的生活狀態怎樣才算比較好? 医师解答: 按平常人的活法,我目前的狀況還算好吧,今年24歲,工作穩定,經過不斷修正自己,不再那么討厭工作,偶爾覺得不錯,男朋友很好,可以坦誠交流、彼此尊重,父母雙方都滿意,不需要為結合煩惱。怎樣才算好,那要看自己的觀念,我的收入很少,生活很簡單,關于未來我想經過修煉從事一些更喜愛的事情,生活得自由簡單,曾經轟轟烈烈的夢想在今天看來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