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你好,我也是,份結婚,超才測
提問: 請教陳教授。。。急。。。 問題補充: 你好!我是八月三號末次YJ,這個月一直沒來,在九月十三號尿妊娠試驗弱陽性,打B超又沒有找到,九月二十號又尿妊娠試驗陽性,可是打B超還是沒有找到,今天突然有點少量咖啡色分泌物,在小便完時才會滴一二滴,這是什么原因啊?我好擔心,請陳教授分析一下,我今年29歲了,今年一月份結的婚,好想要個寶寶,麻煩陳教授了。。。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是一月份結婚的.現在還沒懷孕.希望你好孕.可以早上起床再測下.好象是懷孕40幾天B超才測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