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要有,你自己,你不,才行
提問: 有人被愛傷害多次嗎?而且是同一人.有沒有想過報復他嗎? 問題補充: 我氣的時候說要打他兩個耳光才出氣,他開始胡弄著我不出來,后來要出來卻比喊得比我還兇.女人在這方面吃虧,我才不干.要是他真舍得給我打就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了.
他一直在說愛我,但我發現他真正愛的只是他自己,當愛與他自己的利益有沖突就選擇傷害我.我才想要報復他的. 医师解答: 不要有這樣的想法,你很出色,去報復的話那是貶低你自己呢.要相信自己能過此關才行啊!沒什么大不了的.因為你不次與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