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腺炎,我用,我的,也是,疼痛
提問: 寶寶被迫斷奶了!!!請大家提提見意!甚感!!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才兩個多月,由于老婆連繼發生兩次乳腺炎,發高燒到39度多,醫生建義不能再母乳喂了,該斷奶。現在我老婆已在醫院打了針,吃了藥。兒子現在也能正常吃奶粉了。請問這時對寶寶該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我在月子里時,也得過乳腺炎,第一次也是發燒到39度多,之后打青霉素十天。在這期間,一直是用吸奶器將奶吸出來,然后扔掉。病好后,就開始喂寶寶。但是過幾天乳房又紅腫疼痛。當時很郁悶了,也一度想斷奶。但始終不舍得。后來朋友告訴我用蘆薈(帶刺的不是帶斑點的那種)去皮要里面的肉和汁再少加點明礬(磨成粉末)外敷在紅腫處(我沒敷我是用它擦洗),我用了效果不錯,發低燒還有疼痛時就用它擦洗。現在我的寶寶40多天了,我還是用母乳喂養,乳腺炎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