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偏差,都是,也是,我是
提問: 關于測體溫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測的體溫是腋下,但是有時睡得迷迷糊糊的,拿起床關的體溫計測,有時又睡著了,沒計量時間,有時感覺測量時間長了體溫會升高。老覺得體溫計不準,還有就是夜里起來上WC,靜態時間就不足6小時了,還有有時快醒的時候老是翻身,管些情況會影響基礎體溫嗎?測體溫該計時嗎,要多長時間, 医师解答: 測腋下溫度我不清楚會不會這樣,但是口腔溫度我一直在測,我都是早上7點鬧鐘鬧醒了就測的,但我也有半夜上廁所,早上測的和前一天一樣的,也有測前翻來翻去的,也沒有影響啊,不信你試一下,反正我是試過了,醒來先測一下,然后你起床,上個廁所,再回來,測一下,肯定還是這個溫度。我想你是心里作用吧。顧慮太多了。別擔心,就算有偏差,也是0.00幾的偏差,不影響讀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