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汁,孩子,奶粉,里加,配方
提問: 三歲半的男孩不愿吃奶粉,求助? 問題補充: 我的小男孩今年三歲半,以前一直吃的是配方奶粉。近期發現他不愿吃奶粉了,但對市場上銷售的奶飲料卻愿意吃。我還是想讓他吃正規的配方奶粉,不知有什么好辦法?
是否因為口味的問題?我不希望小孩多吃糖。 医师解答: 奶飲料不要給孩子吃,容易營養不良和厭食。
我教你一個辦法,你可以在沖調的配方奶粉里加果汁,如橙汁,我說的不是鮮榨橙汁,是超市里的品牌如“統一”“匯源”等,只須加一點點,配方奶粉的味道就跟“營養快線”差不多,但營養絕對強于“營養快線”,孩子肯定愛喝,而且營養又不缺。
祝你的孩子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