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男人,都是,也是
提問: 我到底該不該和他繼續交往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我們兩個關系很好,他對我也很好,很關心我體貼我。可是我發現他還喜歡他原先的女朋友,并且有兩次還帶那個女孩子去他那里過夜了,我好傷心,對他都有點絕望了.他告訴我他喜歡我多一些,可他也喜歡她,他想兩個同時擁有(要不兩個都不要).我到底該怎么辦?想離開他可是我一點都舍不得、放不下;如果不離開他,他會和原先的女朋友有來往,我會好傷心。 各位 好心人求你們幫我想想辦法幫我一下吧,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么辦呢!(和他的戀愛結束了我對愛情絕望了。原本我對愛情已經不抱有希望了,遇到他之后我把所有對愛情的美好憧憬都寄托在他身上了,可是他竟然這樣對我,我對他有點絕望、對男人對愛情有點絕望,我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現在的情況稍比你好一點,他以前也有很多女朋友,甚至腳踏兩條船,但和我交往后,就沒有那樣了,可是有一次他還是背著我在外面和其她女的開房,我很難過,因為我的條件還不錯,沒有比不上其她女人。后來,我的朋友告訴我,有些人的本性就是這樣,不要以為自己是神,可以去改變男人,為了這種男人受委屈劃不來,外面的世界很大,一定會碰到對自己好的人。我和你一樣,之前有一個交往5年的男朋友,最后因為客觀原因分手了,之后就遇到他,也是除了前任男朋友唯一讓我心動的人,我也寄予了很高期望,到最后還不是分手了,有時我還在想要不要跟他和好,因為分手的時候,他也說最愛的人是我。不過我覺得這些都是借口,也許那種人永遠都不值得我們去愛,去等。我的朋友都告訴我,要相信好的男人還存在,相信還會有好的愛情。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