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也有,北京,擦了,度高
提問: 臉上好多小疙瘩,是奶癬嗎?急!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四個月了,最近臉上出現好多小疙瘩,摸起來粗粗的,醫生說是濕疹,我想問一下,我家寶寶是喂奶粉的,也會起奶癬嗎?醫生說用皮炎平擦,可那藥不是含激素嗎?請問還有什么好方法嗎? 医师解答: 我家孩子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時針不僅容易反復復發,而且孩子還很癢癢,后來從北京兒童醫院買了膚樂霜這種藥,剛擦了幾次就明顯好轉,況且我覺得從這種知名度高的大醫院買藥,應該有保障,這種藥簡直神了,快試試吧,住孩子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