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他能,個機會,寬容時,誠心認錯
提問: 我男朋友背叛了我,主要是我不體諒他,給他壓力,我還能原諒他嗎?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脾氣不好,也有點自私,我男朋友不止什么都遷就我,對我也很好。可是到后來被我發現他背著我找其他的女孩子,還被我在床上抓到過一次,我們就分手了。現在他來找我,他說他其實還是愛我的,我何嘗不是還愛著他的呢?但是事情到這個地步了,我還能原諒他嗎?他是真的愛我嗎? 医师解答: 既然他能誠心認錯,為何不給他個機會?有時候,當你寬容時,你就在挽救一個人,當你拒絕寬容,你就在毀滅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