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再找,加鮮會,開始都會,br
提問: 要不要和他分手?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有兩年了,這兩年我們都住在一起,而且都見了雙方的家人.他們也都很滿意.剛開始的生活,現在回憶起來都覺得美好!他喜歡去酒吧喝酒,而且很晚才回家,有一次居然找不到家,我么最近終是吵架,我想放棄,我問他我們分手吧,他說他不想,但他又不愿意去改變?我越來越沒有信心和他在一起.我該怎么辦?怎么辦???? 医师解答: 開始都會很好,慢慢加鮮會更好
再找一個不一定會更好
初戀難忘
體膚之親更會刻骨銘心
不要輕言離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