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你的,斤斤,事情,幸福
提問: 這種男生值得我去追嗎? 問題補充: 我發覺的缺點:
  一個從不會主動去找朋友的人(所以他是沒有什么好朋友的,可以說,他放假都是自己一個人過的),一個好像好小器的男生,上次他問我工作的問題,問了幾次,還是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然后我就跟他說:"為什么你怎么說都不明白的啊!....."然后就接著跟我說沒有空,say88的人....其實這些事已經不只一次是這樣了....一個總是等我上Q后,他就會跟著上Q...然后總是想我主動去Q他的人...(他是我的初中同學)
他的優點:
  他現在還是一個學生,明年就要畢業了,他是一個讀書努力,不會出去泡酒吧,不喝酒,不吸煙,對自己的經濟已經懂得去打理的人.
  現在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他...我對他有好感..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再繼續的主動下去!有時真的覺得好累了....有好幾次在QQ上跟他說話...語氣又是差了一點...他就會不再跟我說話的了...已經有好幾次是我自己主動Q回他的....這種男生....有時我真的好想放棄了.....
但是有時又會舍不得...
怎么辦好呢??????
医师解答: 完全同意“傷心成長”的看法。從你對這個男孩的描述,我可以十分肯定和坦白地告訴你,你與他在一起是很難得到歡樂和幸福的。我在校的時候,班里就有這樣類型的男孩。自我自閉,心胸狹隘,斤斤計較,沒什么知心朋友。通常許多同學一起玩得很開心,而他總象和別人格格不入,即使參與其中,也不似我們投入,遇到“損害”自己什么的,就會十分較真,脾氣就上來。經過幾次之后,其他同學在他面前說話做事就變得小心了,不會太隨便。心太細,愛計較,為一些很小的事情而耿耿于懷,對于這樣的男孩,你不可能總是無原則地遷就和忍耐吧!即使做到了,試問你又有何快樂開心可言?況且,通常這樣的男孩,對錢銀是十分看重和計較的,對感情會極度自私的。結婚之后,多容不得你與異性的正常往來。不妨直白告訴你,社會上一些家庭丈夫莫須有地懷疑妻子紅杏出墻而狠下殺機的事情,大多數是這種性格男人之所為。說到這,如何決定就全在于你自己了。當然,這只是一家之言,希望沒有誤道你,也絕對沒有嚇唬你的意思。最后祝你幸福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