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水,才知道,忍住,如不,我生
提問: 羊水倒底是從哪流出來的? 問題補充: 我想問問姐妹們,如果破水的話,羊水倒底是從陰道還是從尿道流出啊?我一直認為是陰道,可是看很多人都說像小便一樣,一下子流出來,我現在37周多了,很緊張,所以很想搞清這個問題,免得到時候糊涂. 医师解答: 別害怕,你心里太緊張了反而對胎兒不利。羊水是從陰道流出的,我生我女兒是就是先破水的。假如你發現陰道的液體流出的話,先試著控制看看是不是能忍住不讓它流出來,如不能控制就是破水啦,要六即去醫院檢查,看看具體情況才知道是保胎還是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