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你真,祝你,能做到
提問: 我現在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的關系很緊張,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啊,是和他繼續下去呢?還是不在一起呢?但是我很愛我的老公,我也知道我錯了,我對不起他,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他啊,我很苦勞,我好累啊。我想別人給我個回答啊 医师解答: 既然深愛對方,就試著收斂自己的銳利吧,當然,愛是要付出的,愛對方,就要給對方足夠的關心,支持及理解,你們關系緊張的原因是什么?找到問題的根節,然后對證下藥,既然深愛他,自己受些委屈也是無妨的,如果知道是自己錯了,更要加倍付出,取得對方的諒解,如果你真的能做到,我相信你先生會重新愛你如初.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