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你的,粗大,乳液,面部
提問: 關于臉部護理 問題補充: 各位愛美的GGMM..小女有一個問題要請教大家..我現在是大3的在校生..平常對皮膚護理這方面不是很了解.我平常就用洗面奶洗臉完了就搽乳液..產品都是用的蘭芝的...都是補水型..我的皮膚好象屬于混合性的...有些豆疤..鼻翼兩邊皮膚毛孔很大...我這種情況是不是因為角質層太厚了?因為我從來沒用過去角質的東西..聽說雪肌精的東西可以美白去豆疤和收縮毛孔..正好適合我的情況..所以我想買..不知道具體名字和價錢..要買的話肯定只會買單件的..一套太貴了...還有..皮膚護理具體需要哪些東西呢?象我只用洗面奶和乳液是不是不夠..我還該買些什么呢?謝謝大家! 看了好多關于去角質的回答...有些人說要去..有些人說不用去...到底要不要去呢?要去的話買哪種產品? 医师解答: 鼻翼處毛孔粗大應該是你平時清潔肌膚不夠徹底,所以導致后來的乳液保水效果跟不上而導致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

你現的的肌膚情況最重是徹底清潔肌膚和正確的潔面方法才能根本解決你的毛孔粗大和痘的問題.

你的肌膚清潔做好了,以后的補水乳液,面膜等才能深層地滋養肌膚.不然你用再多的保養品也是于事無補的.

首先你要選擇一款絕對好的潔面產品,潔面前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面部再清洗毛孔里的臟東西就容易清除干凈了.然后再用爽膚水為肌膚補足足夠的水分和收細毛孔.再涂上質地清爽的保水乳液.

每星期做一次深層清潔面膜和二次補水面膜.

如毛孔太過粗大,可以把爽膚水冰凍,用化妝棉沾滿爽膚水敷于面部幾分鐘,堅持使用可以收細毛孔.

雪肌精的產品不錯,但不一定適合你的膚質使用.所以買護膚品之前最好先試用再買.
有痘印的地方可以每天晚上用維E油涂或用番茄汁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