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是,的人,也要,你也,要道
提問: 我的第一個男人,他愛我嗎?我愛她嗎?應該分手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通過介紹認識的,他是公務員,而且他還個小領導.我是老師,我的家庭條件比他家強,他的家庭條件也可以,沒有負擔.我和他到今天相處4個半月了,我和他相處6天的時候,我提出了分手,因為他收到了一個女的的短信,那女的告訴他,她失戀了.他說那個女的是他以前的好朋友,我不相信他們沒關系.所以我提出分手.而后他第二天早上很早就來找我,向我解釋,但是我根本不相信,而且他挺能喝酒的.沒給他和好的機會,后來過了幾天,我媽媽勸我,說他跟我很合適,我過了幾天,也感覺想他,后來他給我打電話了,我同意和好了.又處了兩個星期,他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我問是誰,他說是他的朋友,我打電話過去問,我感覺他在欺騙我,我又提出了分手.后來他通過朋友,告訴我他很想我,我其實也很想他,又和好了.又處了一個月,他晚上和同事出去吃飯,剛開始他告訴了我和誰在哪吃飯,過了一個小時,我給他打電話,他不接,晚上他給我回,他喝多了,我感覺他在外邊有別人,而且他喝酒沒有節制.我第二天有提出了分手,這是第三次我提出分手了.我很痛苦,分了1個星期,我感覺我愛上他了,有一天晚上我和朋友出去喝酒了,我喝多了,我很想他,那時候已經半夜了,我朋友給他打了電話,他立刻就來了,把我抱回了我家.我感覺我好離不開他,我們又和好了.他說我不讓我再鬧了,他沒做錯任何事情,他只想好好的過日子結婚.我說我不再說分手了,這樣處到現在,但是我感覺他不是很在乎我,而且說我家里條件是比他家強,但是他說我的家庭也在事業金錢上幫不上他什么忙,他是選擇愛我這個人,我感覺我愛他,因為我付出了我的第一次,但是這幾個月,我感覺他不能給我幸福,他喝酒沒有節制,而且我很不信任他,他沒有讓我看到任何女人的電話,短信,但是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就是不信任他,我相信他以后會做更大的領導,他工作很有魄力,但是我又感覺他將來天天晚上出去應酬,而且那么喝酒,我不放心,將來我會很累,我告訴他好幾回讓他改,但是昨天他又喝多了,打他電話他有沒接,他說他沒聽見,我很傷心,我又想和他分手,我感覺我可以找個雖然沒有將來的事業,但是會讓我感覺塌實的人,因為我的條件也不差,我這樣想對嗎?我是否應該提出分手呢?他合適我嗎? 我其實和他相處,心里總怕失去他,很怕,有的時候對自己沒自信,他也說我長的不漂亮,又有脾氣,掙的也不多,但是他說他只想找個條件差不多的,他很喜歡的,對他好的女人,平平安安的過日子,他總勸我別鬧了,好好相處不好嗎,別再懷疑他了,他也有點累了,我感覺我和他在一起,我想的很多,我感覺我和他之間有很多東西無法割舍,我又感覺他不是很愛我,我怕失去他,現在思想很矛盾.----在 線 等---- 医师解答: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懂了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并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么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么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要接受,而不是忍受,要寬容,而不是縱容,要支持,而不是支配 ,要慰問,而不是質問 ,要傾訴,而不是控訴 ,要難忘,而不是遺忘 ,要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要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