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一下吧,都是,生下,老公
提問: 受孕前,我老公喝過好多酒,這對胎兒影響大嗎? 問題補充: 今天我剛剛發現,自已懷孕了,可是,經我推算,在受孕那天,我老公喝了好多的酒,我很擔心,不知道這樣對胎兒會造成怎么樣的影響,危險嗎? 医师解答: 最好先別要,因為我有一個同事,她懷孕的時候,老公沒有戒煙,結果生下來的小孩氣管就不好。從優生優育的角度講,還是讓你老公盡量戒一下吧。最好是戒掉半年之后再要孩子,現在都1個孩子了,所以還是為孩子犧牲一下吧。好好和你老公談一談。出去喝酒的時候和人家說一下,這種事情大家都會理解的。我們單位上的都是這樣,都說有任務。大家也就不強人所難了。畢竟喝酒傷身體。希望你們生一個健康的小寶寶。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