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的,衣服,有很多,袖子
提問: 民意調查 問題補充: 做個民意調查,請問你們喜歡網上購物嗎?一般喜歡在網上買什么呢?覺得網上買東西怎么樣?(如價格,質量等) 医师解答: 我以前不喜歡的,后來是因為幫我女兒買了一套衣服有點小,但是我女兒穿了很好看,剛好我看到衣服的標簽上有廠家的網址,我就想買一套大號的給我女兒,然后就到網上找到了,而且買到了一模一樣的,只是大尺碼的衣服,我很開心,從那以后我就開始在網上買東西了,網上的東西也是有好有丑啊,就是要你自己挑嘍,價格也是有便宜有貴,和現實中是一樣的,你如果想買,可以買信用度高的,但是我買的第一套孩子的衣服是一個心都沒有的,我是她的第一個顧客,她也是我的第一個賣家,因為廠家不零售,她是廠家介紹給我的零售商,我到現在已經買過很多次東西了,都很順利哦,我也是在淘寶買的,我現在很喜歡在網上買東西了,呵呵,買過奶粉,紙尿褲,床上四件套,驅動盤,還有一個1米多的雙人枕頭哦,很不錯的,商場要500多呢,我只買了200多的保健枕頭,還買了核桃,孩子吃的保健品,我還要再幫我女兒買個帶袖子的睡袋,家里的沒有袖子,反正想買的東西還有很多哦,你要是買之前,一定要貨比三家哦,有很多一樣的東西,價格卻是不一樣的,我現在買東西的頻率達到每一兩天就要買一樣東西啦,我老公說我買上癮了,還有,你一定要申請一個支付寶,這樣就又方便又安全啦,祝你購物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