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想,太多,你也,你自己
提問: 急!!在線等!幫忙!! 問題補充: 我前段時間向我暗戀的人表白了,他今天發來信息問我"你真的會喜歡我嗎?"我該怎么說?我等了他一年半,終于等到這句話了,我不想簡單地回答一個"喜歡"但也不能讓他看到我猴急的樣兒.我該怎么處理? 医师解答: 我理解你此時的心情,當愛情來時,自己卻不知所措...
我想你此時在意的是他對你的看法,想法,是吧?、
不要往心里去啊,做你最真實的自己,展現你自己,不要做作,那樣也會很難受滴,
如果他對有“感覺”,不用太多,你們也會成為天底下快樂的新一對的,不是嗎?
愛情不能強求,強扭的瓜不甜,這你總該知道吧...
一切自然吧,我相信,你也應以相信...
祝你好運... 一個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