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并不,可做,感情上,陰差陽錯
提問: 這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與她的交往是從我最要好的朋友開始的,因為她與我朋友戀愛了,所以就開始認識她了,剛開始我對她是以好朋友的女朋友來對待,也對她也沒有什么感覺,只是比較有話題吧,所以大家都比較熟悉,就成了朋友!
但是,前段日子她說與我朋友分手了,曾經一段時間總是打電話給我訴說她與我朋友戀愛經歷,在我面前說過她很愛很愛我的朋友,只是由于彼此的性格不和而分手了;我也是以朋友的立場來安慰她,因此就聊了很多,她就經常打電話給我聊聊天.我也慢慢了解了她,覺得她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子!
有很多次,她表示對我有好感,但我都是以她跟我開玩笑的方式來處理,我覺得我跟她有很多的不可能,因此就沒有怎么理會!
但是,經過日常的接觸和聊天,我覺得她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子,并且慢慢的對她有了好感!
終于,在前幾天,我的朋友生病了,打了電話給她,她又義無返顧的去照料他,我真的有點傷心!
事后,她跟我說這是最后一次,要我忘記這件事,我怎么可以忘記的了呢?
大家說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其實,感情上的陰差陽錯并不少,只是說,在能復合或追求的時候,還是需要自己的勇氣,寧可做錯,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