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你了,屁股,你好,對別人好
提問: 跟親戚之間應該怎樣處理好關系啊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我跟親戚之間的關系都不太好,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可是還是處理不好跟他們之間的關系,這點事讓我一直以來都很煩,又不知道該怎么辦?誰又招幫我解答一下? 如果有那么簡單我早自己解決拉,拜托。。
連搭理都不搭理你的,怎么堂堂正正,怎么坦坦蕩蕩啊。。
親戚關系有那么簡單嗎???


我也有想過,干嘛要理他們,可是,我得為以后考慮啊。。盡管不為自己,也不能讓父母擔心啊。。你懂我的意思嗎??
医师解答: ...你對別人好,別人也就會對你好~~~~~

...雖說剛開始會熱臉貼冷屁股,但是時間長了人家就會接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