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你要,工作,不容易
提問: 這樣該不該分手?如果繼續下去,有沒有危機?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已經一段時間了,彼此都感覺很愛對方。但由于一件事,讓我對他失去了信心,讓我懷疑他是否真的愛我。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去他那里(因為我們不同在一個城市),以前在電話說他要送禮物給我,后來去了他那里,我們都沒提禮物的事,因為我看到沒有禮物,也就沒說什么。可后來,我要走了,他卻向我要錢,說是買禮物給我,我聽了特別生氣,第一,我不喜歡男孩子向女孩子要錢,這樣讓人感覺很沒用。第二,就是給他錢買禮物,這樣沒有意義,這不等于是自己給自己買嗎?不是說我小氣,一個人收到自己心愛的人他自已的錢買的禮物,不管是什么禮物都會視為寶的,這樣才有意義。你們覺得呢?也可能是因為那時他沒有工作,沒有錢給我買吧,沒有錢買就不要說給我買嘛,男人就愛面子跟充胖子。再后來,我回去了,還是特別生氣,因為我最討厭聽到男生向女生要錢的,他打電話過來,我就跟他說,如果你不改變一下,我就放棄,其實我說放棄,不是真的想放棄,而是,應該說有點威脅他的意思,就是希望他能改變一點,我以為我這樣說會有效,可沒想到,隔了一天,他就說我放棄他吧,我聽了簡直是心碎得無法形容,他說我不了解他,我說我們在一起也不算很久,怎么了解,不過,在之前我們也聊過以后怎么做的問題,也很高興,但是一聽到他向我要錢,我就什么都忘了,后來我就沒再理他,他打電話給我,我也沒理,再隔了幾天,他打電話過來,我接了,因為我還是很愛他,他說我不了解他,意思是我不支持他,也從沒安慰過他,因為在之前他工作了很多地方,都不適合,就是因為我沒支持他,后來我想了一下,也是。不過,也不能怪我,因為我算是第一次戀愛吧,很多都不懂,后來我就跟他說,以后只要是對的,我都支持你,還有就是我不對的地方,告訴我,我會改的,后來我們合好了,很開心。但是,我再后來想想,如果他很愛我的話,是不是不應該叫我放棄他的呀,而是他應該尊重一下我的意見呀,所以讓我很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愛我。還有就是,如果你男友想跟你做愛的話,而你不愿意,是因為怕有小孩,你堅持不肯后,他不理你,怎么辦?望大家幫幫…… 医师解答: 我感覺你的男朋友還是沒有長大
因為1.工作老是換來換去說不合適的,多半是自己舍不得吃苦,不能好好適應環境.找個合適的工作確實不容易,但至少給女朋友買個禮物還是沒問題吧?不至于要問你要錢/
2.不能ML而且你還說明了原因,就不理你,說明他還是不能完全尊重你,只顧他自己的感受.如果他能細心的寬慰你\排除你的顧慮而不是硬來的話,倒是可以理解一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