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他的,天知地知,老公
提問: 出軌與性有關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2年了,但我們認識十年了.在時間上來說沒有什么談戀愛(因為沒有確定戀愛關系的時候大家就非常熟悉)階段.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總共也不會超過一年(因為他的職業注定我們長期分居)有時時間長了不見面我都有一種陌生感,好像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再說性,我老公是個傳統的男人從來不會性調劑,讓我感覺很生硬,沒有一點年輕人的朝氣(我26,他30)根本不是我幻想中的性生活,但我又不想他交流.所以....就這樣一直生活著(反正又不生活在一起)
連下來就是出軌的話題了(暫在還沒有)我總是在控制自己不去想,可我還是有那種欲望(就是一夜情,去體驗一下什么是滿足,什么是我想想中的性生活)但我不知道體驗后的我會怎樣?所以我暫時沒有......我不知道我這種算不算出軌?我現在已經有這種想法了,我該怎么辦?我們的問題究竟出在哪? 医师解答: 出軌有兩種,一種是心靈出軌了,一種是將理念付諸于實踐,身體出軌了,你屬于前一種,若你一定想體驗一下后一種的話,那你一定要做好是否能接受婚外情的心里考驗,自己的良心過不去,覺得對不起老公而悔恨自已,若城府不深的話還很容易把這些內容寫在臉上,老公一看你這言行就會引起他的懷疑。若一定想試一試的話,那就做到天知地知你知性伙伴知,你能做得到嗎?婚姻中象你這樣想越軌的人還不少,但不知那些體驗過的人是如何平衡心理的,又如何與伴侶相處的,從而達到合協統一天衣無縫。
請三思而后行,走好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