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卵泡,也不,排卵期,好了
提問: 請問叫"可兒寶寶"的你能把你是怎么懷上的,給我們分享一下好嗎? 問題補充: 請問叫"可兒寶寶"的你能把你是怎么懷上的,給我們分享一下好嗎?你的排卵是自己測的,還是有什么小秘方,我很想要小孩,可這幾個月都沒懷上,祝你能有一個聰明活潑的Baby! 医师解答: 嗬嗬,真不好意思,我還沒確定這個月又沒有戲呢,我也是8月份想要,失敗了,開始我還以為很容易就有了,就安排好了7月24號,呵呵,沒想到那天和我老公生氣了,他出去陪客戶吃飯,我怕他喝酒,結果26號同房,排卵期過了,8月份又太緊張了,也不知道為什么,9月2好的月經,推遲了2天,我前一天大哭了一場才來的,就是情緒不好,太緊張,內分泌失調了,我13號去做b超了、測了卵泡,醫生讓我第二天再去,我沒去,要20塊呢,還要憋尿,我就用排卵試紙,因為13號測得說成熟了,那我14號就測到強陽阿,不過我們只有13號14號aa,17號aa,嗬嗬,不知道這個月又沒有戲呢,祝我們都好孕,看來只能順其自然呢,該來的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