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很好,眼部,黑眼圈,我是
提問: 有誰用過愛茉莉夢妝的產品,一起探討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一直用夢妝的產品,各個系列都有了,不知道那位MM也用過,他家的眼霜如何啊 医师解答: 我是從去年開始用愛茉莉夢妝的產品,我還是他們的會員呢,愛茉莉夢妝營養眼霜用了不錯,功效:去黑抗皺配方,有效舒緩眼部疲勞,去除浮腫及黑眼圈,提供豐富的滋養水份,有效修復彈性纖維,預防眼部皮膚松弛及平復幼紋和魚尾紋,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抑制新紋出現。我喜歡愛茉莉夢妝代言人:韓佳人,氣質很好,皮膚也不錯。
愛茉莉夢妝青瓜面膜,夏天熱曬后修復皮膚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