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太多,都不,我一,很有
提問: 給老媽的禮物? 問題補充: 每次回家都要帶些東東給父母,可是老爸的煙酒好解決.老媽呢?時常想不出買什么,想聽聽朋友們的意見!
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送什么,他們都一樣的高興,只要看到自己的兒女懂事,過的好,這比什么禮物都好.正那首歌一樣,常回家看看.
我平時回家一般都不帶什么禮物的,一來我這人比較懶,不想帶太多東西,二來也想不到買什么回去.但我每次回家都會和媽媽一起去逛逛街.陪媽媽辦年貨.很有耐心的聽她討價還價,她說最喜歡我一起出去的,不像其他人總說她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