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女孩,要有,不是很
提問: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請朋友們給出出主意!!! 問題補充: 你男友有快一個月沒理你了,你該怎么辦呀!
你打電話給他他說忙!你發短信給他,他說:累的沒時間回。。
他說等他有時間了給我打電話,我都沒等到過他的電話。。。。。

都是我給他打電話,說不兩句他說他現在要睡20鐘,等過會再給我電話。。。。。
一直沒等到。。。。 有一次我去看他,想給他來個驚喜。。本來以為很高興了,他說現在忙的沒時間啊,我在鄉里辦案呢,沒時間見。。
到了6點多我給他打電話,他才抽空出來。
我見到他精神恍惚,陪我吃飯時,就吃一點,他說累的不想吃,真想好好睡覺請幾天假。。。見他瘦了好多。。。

現在我接不到他的電話感覺好郁悶!!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在愛情問題上,女孩要有尊嚴。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你現男友的行為證明他不是很在乎你,你不應再存什么幻想。當然,他如果愛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女孩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啊!哪怕你已大齡!請保持頭腦清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