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我的,的人,都是,正常
提問: 幫我判斷一下我是不是色狼? 問題補充: 以下是我的“罪行”:
1從小學到現在大一,暗戀10幾個女生,花心,看見哪個漂亮就喜歡哪個,沒有給誰發過短信,打過電話,甚至很少說話。
2有些女孩子不小心走光,而又被我看到了,不管是不是我有意無意。
3網上彈出的激情連接有時會忍不住去點,那種視頻我也看過。
4我曾經做在我旁邊的一個女生平時很努力,成績和我不相上下,但是高考是我比她多了29分,她報華東理工報錯志愿,我卻考到了上海,相隔千里,現在很擔心她受復習的煎熬啊。
--------------------------------------
但是有一天晚上睡覺夢見了這附圖,我想了好幾天,決定說一下我心里的煩惱,這張圖象鬼一樣纏著我,平時我很喜歡這張圖里的這個人的啊,幫我判斷一下我是不是那種人?
大哥大姐我覺得不正常啊,要是以后我談戀愛,我一定告訴女朋友實話的啊,最近走路都低頭些,堅持寫那個[見艷心動,計大過一次],現在都有一個“正”了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1喜歡女生很正常 既然你沒試過追求別人 在過了一段時間之后喜歡別人也不時花心阿 不然大家都是花心的人了 呵呵
2女生不小心走光 那是意外阿 沒事

3看視頻也沒什么阿 好多男生都看得

4對朋友很關心 說明你是個善良的人啊

這不過是ELLE的照片 不知道怎么困擾你了

你沒事 我的結論是你很正常 只要把心態放好就行了

希望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