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都不,你就,有多
提問: 為什么愛那么難開口……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互也非常喜歡對方,我們對對方都很了解,而且我們都覺得和對方很合適
可是我現在因為各方面的原因,不得不暫時將感情的事拋在一邊,或許是對我來說感情的事不是最重要的吧,我一直都沒太去在意它,因為我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
而他也對我表白了,可是我卻始終無法開口告訴他其實我心里很愛他的,只是我現在沒有辦法去想感情的事,因為我現在更重要的是學習,我不想分心,我只想現在好好努力,將來出人頭地,
他對我說他會等到我說愛他的那一天為止,可是我卻無法說出那一句話,因為我覺得愛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口,只要一直放在心里就行了,可是我又看到他在那默默地等待,我也有點心痛,
我不知道要怎么辦,我心里好困惑,我無所適從,我適了很多次想對他說,可是我卻沒辦法說出口,好像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叫我不要說。
我要怎么辦,為什么那么難開口? 医师解答: 當你感覺要失去他的時候 你就一定會說出來的
讓他感覺 到你的愛 可以讓他先說來的
你 的一絲絲 表情 會明白 的
愛要彼此明白 明白有多愛
說出來最好
沒一個人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