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他的,并不,你能,都是
提問: 戀愛高手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朋友!那個人不怎么樣!對誰也沒有真心!我通過他認識了他女朋友!
一開始就覺得她人還不錯!但是她是我朋友的女朋友所以我沒多想什么!大家只是普通朋友!
但是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她跟我朋友分手了!并經常跟我聊天,還說她挺喜歡我這個人!說實在的我也挺喜歡她!
但是每次我們在一起聊她都是在說她和我朋友之間以前的事!好像我們在一起沒有別的可聊一樣!現在他去外地了要3個月以后才能回來!她跟我說我朋友又在給他打電話希望她回到他身邊!她跟我說她只想跟我朋友做普通朋友.........
求高手幫我分析一下!她是否真的喜歡我?我又該怎么辦?? 非常感謝大伙!
我補充一下!我那個所謂的朋友人真的不怎么樣!以前我一直把他當朋友!而那個女孩也真得很愛他!但是最近我們兩個都發現他其實并沒有真正把我當朋友!對那個女孩也是一只在欺騙!就我對那個女孩的了解,我覺得它是個挺善良的女孩,對人也挺真誠的!至于她以前是誰的女朋友是不是處女我還真的是不太在乎!我只是不知道她現在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我真得很喜歡她!!
希望大家多給我出出主意!分數我會追加的! 医师解答: 首先,愛的本意并非占有。如果你們相愛,那就盡力走好未來的路。如果你們并不適合做夫妻,那就多給她些快樂。
第二,感情的事有時候真的能蒙蔽人的理智,如果愛一個人,滿心眼里都是他的可愛。她一直對你訴說過去,一方面說明她曾經用心去愛過,也說明她并非薄情寡義之人;另一方面說明她對過去并不滿意,甚至有些迷茫,她不明白自己是對還是錯,同時反映出她對過去心存不甘。
第三,如果你能讓她理智一些,讓她看到你對他的愛,讓她看到你比她以前的朋友更適合她,讓她感覺出你能帶給她快樂和幸福,如果你已下定決心要愛她,就應該用你的智慧去讓她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